关于组织网络课程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13

关于组织网络课程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部)、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网络课程的立项、验收与使用的通知》(教务函[2007] 79号)的要求,教务处将对已申报的200门网络课程组织验收。要求在6月27日之前,已完成网络课程建设的负责人将网络课程以及相关验收材料送交到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去年已提交验收申请的不需要重新提交。在此日期之前尚未完成的,课程负责人应向教务处提出网络课程建设进度报告和计划完成时间,若未提出申请或者在计划时间内仍未完成的,课题负责人应提出撤销网络课程申请并交回全部课程建设经费。对过期而不书面说明原因的,教务处有权利追回课程建设经费,课程负责人不能进行新的网络课程的申请。

    本次验收时间定于7月10日,届时我们将组织专家进行验收。已完成项目但没有送交验收材料的课题负责人,请尽快准备材料参加验收。材料截止时间为6月27日下午18:00。请各学院教学科及时通知参加验收的教师抓紧时间把相关材料送到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

    教育技术中心:
         办公地点:鸿远楼6楼0635房间
         联系电话:278(0031)

    另附:网络课程验收申请表.doc                            

                                          教务处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