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5-14

关于组织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信息素养和软件制作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推动教育教学资源建设,中央电化教育馆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以下简称“大奖赛”)。“大奖赛”由教育部有关业务司局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现将参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

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ScienceWord教学设计

二、参赛办法

按照文件要求,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参赛,参赛人员需认真填写《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1)学校将根据报送情况,组织专家对报送的参赛作品进行审查,择优报送中央电教馆参赛。具体办法见《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指南》(附件2)。

三、报送形式

多媒体课件:以光盘形式报送。应易于安装、运行和卸载;网页形式作品可用通用Web浏览器浏览。如需非常用软件运行或播放,请同时提供该软件。

网络课程:在参赛作品登记表中注明课程网址,以及必要的用户名和密码等登陆说明。不接收光盘形式报送。

ScienceWord教学设计:以光盘形式报送,同时提交XPT文件格式的教学课件、DSC文件格式的教案设计和DSC文件格式的课后作业。

四、报送要求

报送时间:学校报送截止时间为201061

报送地点:教育技术中心 鸿远楼六楼619房间

联系电话:2780031

 

“大奖赛”重要信息和相关事宜将在中央电化教育馆网站(http://www.ncet.edu.cn)“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专栏上公布。

 

附件:

1. 附件一: 参赛作品登记表.doc

2. 附件二:  第十四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指南.doc

   

 

 

                                                年五月十四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