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12

关于使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本学期学生选课已结束,选课数据成功导入网络教学综合平台(http://210.44.176.171)。平台登录的用户名、密码与教务管理系统一致。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是师生开展网络辅助教学的支撑平台,支持任课教师与选课学生进行网上互动式教学活动。它能向学生提供网络辅助学习支持功能,如浏览所选课程相应的课程辅导材料,进行网上提问、在线测试、讨论式学习等;它能向教师提供网上教学支持功能,如发布课程信息、教学课件、布置作业、网上答疑、在线测试、开展探究式教学、保留网上学习痕迹和各项统计消息等。网络教学平台能拓展教学空间,促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改革,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开展网络教学活动!
                                 联系方式:教育技术中心 2780031                        

                                 二〇一一年四月十二日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