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再印刷学习资料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7-18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不再统一印刷学习资料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经商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校不再统一为学生印刷学习资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资料是指:具有电子文档的实验指导书、实验报告、实验报告本、实习实训指导书、自编讲义等。

二、属于选不到合适教材,需要翻印原书的(涉及到版权问题,不建议翻印教材)可酌情考虑安排印刷。

三、解决的办法:由负责上述学习资料的老师将最新版的电子文档放到最方便学生下载的地方,在第一次上课时通知学生,供学生下载使用。

四、各教学单位不得将任何学习资料印刷成册出售给学生,避免违反财务制度。

                           

                                  教务处

                              2018718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