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4年度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记录的通知

发布者:丁作伟发布时间:2024-03-01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为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山东理工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管理办法》(鲁理工大办发〔20195号)、《山东理工大学教师执教能力提升攻坚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鲁理工大党发〔2023〕77号)文件要求,深化教学改革,培育省级及以上基层教学组织,促进教学质量提升,现对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进行规范,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内容

包括但不限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学术研究、教学过程管理、青年教师培养、课程思政等方面开展的教学研究活动。

二、活动形式

包括但不限于报告会、交流会、研讨会、观摩课、教学比赛、集体备课等开展形式。

三、活动要求

1.各基层教学组织每学期至少开展10次教学活动,可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也可在基层教学组织内部开展。

2.各学院、相关教学单位要对本单位的基层教学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检查、总结、交流,并凝练典型示范性案例。学校也将不定期对各单位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抽查,并对优秀案例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推广。

四、活动记录提交

各基层教学组织(附件1)认真做好计划安排,确保实效,填报《山东理工大学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记录》(附件2),并于2024123124:00前,登录山东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http://4t14qm2k.mh.chaoxing.com)完成提交,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3

 

联系人:丁老师 傅老师

联系电话:(2782307


附件1:山东理工大学基层教学组织列表.xlsx

附件2:山东理工大学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记录.docx

附件3:2024年基层教学组织活动记录提交操作说明.docx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43月1日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