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丁作伟发布时间:2024-03-06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和《关于2024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赛道赛事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研究,现将产教融合赛道决赛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决赛时间

202438日(星期五),上午8:30

二、决赛地点

西校区3#301

三、决赛注意事项

1请参赛教师及团队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教室,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拟参加下届大赛的教师进行现场观摩。

2参赛教师及团队要结合教学大纲与教学实践,进行不超过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满分为40,工作人员对汇报进行计时。在第13分钟时,举提示牌进行提醒“剩余2分钟”;15分钟时,举提示牌提醒“比赛结束”,选手立即结束汇报。汇报结束后,设置10分钟以内的提问环节。

3现场汇报环节中均不得出现参赛教师姓名、所在学院等透露个人身份的信息。

(4评分标准见附件。

 

联系人:孙老师   卢老师

联系电话:278230782307


山东理工大学第四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产教融合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评分标准.pdf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436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