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各位考生:

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考试报名已结束,我校将于20231111日、1112日、1119日、1125日、1126日、122日对新报名的考生组织考试,考试地点:西校区15号教学楼南楼210房间。考生可在测试3登录“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在页面上方点击“准考证打印”,自行打印准考证。如网页异常,请更换谷歌浏览器或刷新网页重试。请考生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如发现信息有误,及时联系崔老师,电话:2782373

测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注明为准,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照本人《准考证》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30分钟报到,严格遵守测试要求及测试纪律。

报名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的,按缺考处理,报名费用不予退还。

特此通知。



                山东理工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3.11.8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