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26

关于各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通知

各学院:

教务处在626日前对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进行了审核(审核成绩及学分截止到624日下午1500,在此之后的成绩参加第二次资格审核)。请各学院及时在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相关名单。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请于627日上午组织召开本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并务必于627日上午11:00前将学位资格审核情况报教务处。

本次学位资格审核共有三部分学生:(1)本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2)本学院往届弹性学制内申请学位的本科毕业生;(3)修读本学院组织的双学位学习的本科毕业生。(其中双学位资格由开设双学位的学院审核,学生第一专业所在学院不需要审核)。 

                      


                         教务处

                  2018626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