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办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30

山东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办本科专业建设的通知
教务函[2006]109号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规范新办专业管理,促进本科新办专业建设,保证新办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学校于2006年5月—6月对新办本科专业进行了评估(《关于开展对我校新办本科专业进行评估的通知》教务函[2006]40号、《关于对新办本科专业评估具体安排的通知》教务函[2006]57号)。
本次新办专业评估总结了近几年新办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对各专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学校均以书面的形式发至各专业。请各有关学院督促帮助各专业制定整改计划,采取措施加强新办专业的建设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底,各新办专业的整改工作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在年底的院部教学工作评估中,学校将把整改工作成效作为重要考核指标。
请各专业于2006年10月26日17:00前,将整改计划和措施上交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 sunmeixia@sdut.edu.cn 信箱中。
附件一:山东理工大学新办本科专业一览表  1.doc
附件二:山东理工大学新办本科专业简况表 2.doc
附件三:山东理工大学新办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讨论稿)3.doc 
                                              二〇〇六年十月十三日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