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者:田斐合发布时间:2018-12-20

根据上级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1218日上午10点,教务处组织了全处人员准时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处长任传波作为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参加集中收看。其他处领导班子、教务处党支部班子成员牛书田、郑兆青、管恩京、胡付领、牛学东等20人在鸿远楼320集中收看,教务处教育技术中心各教学楼技术人员分散收看。


伴随着大会的进行,大家集体起立、注视国旗,一起唱国歌,全神贯注,全身心地投入到收看会议中,喜悦之情、激动之情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当悠扬的颁奖音乐响起,100名改革先锋人员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人员陆续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颁发荣誉证书,加深了大家改革先锋的敬仰,进一步树立了向改革先锋学习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全程聚精会神地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大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也凝聚了“心向党中央,齐心干事业”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大家在副处长牛书田的主持下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一直持续到上午1230。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感想,自豪之情与激动之心溢于言表。我们作为改革开放40年的受益者,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体会到作为一个中国人特有的自豪感和获得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中央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人员为榜样,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工作,自觉践行“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为培养“有社会责任、有创新精神、有专门知识、有实践能力、有健康身心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