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吕滋建发布时间:2019-05-06

复兴路上从头越,五四精神正年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3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照录于鸿远楼九楼会议室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集体收看学习,教务处党支部其余16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副书记郑兆青的带领下于教务处会议室收看了大会直播并进行了集中讨论学习。

直播结束后,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郑兆青要求大家结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认真从居安思危、艰苦奋斗、革命精神、人民立场、新的突破、担当作为六个方面予以深刻学习,强调要在五四运动精神的引领下,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大讨论,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热情,要立足我们的岗位,服务好学院广大师生,为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供稿:刘焕亭 图片:田斐合)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