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牛学东发布时间:2019-06-17

615日,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东西校区进行。本次考试我校共17461人参加,主要分布在西校区3号、4号、5号、12号教学楼和东校区3号教学楼。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分管副校长召开了各相关部门的协调会,对考试组织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教务处会同相关单位按照省考试院文件要求,认真核对基础数据,按时完成考场编排,制作考生座位表、桌贴、门贴,准备考务用品,在学校公众号发布了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在办公网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提前进行听力设备测试调试、放音效果检查;严格选聘监考教师并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这些都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根据省考试院专题会议要求,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学校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副校长魏修亭、山东省考试院招生处祁良武处长、淄博市教育局副局长王世军及省市巡视组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教务处负责人、学工处负责人及部分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密切协同,积极落实考试要求,引导考生配合二次安检,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在教务处、学工处、安管处、后勤处、外国语学院等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考试管理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试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