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企业向学校捐资建设智慧教室

发布者:张鹤方发布时间:2019-06-17

近期,经教务处协调,青岛中石大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向日葵在线教育有限公司分别决定向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鲁泰纺织服装学院捐资建设智慧教室。6月13日上午,两家企业和受赠学院在教务处会议室签署捐建协议。


据悉,本次由两公司捐建的两个智慧教室,总投资约60万元,具备开展研讨式教学、虚拟场景教学、微格教学、课程录播与后期处理等功能。教室建成之后,不仅有利于改善学校的教学设施和环境,还有可以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场所,助推学校MOOC课程开发与建设。

近年来,根据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需要,教务处多方筹措资金,积极争取资源,加大现代化教室建设力度,目前已建成2个录播教室、1个直播互动教室、1个慕课制作室和23个研讨型多媒体教室。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