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首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复制比全检测

发布者:牛学东发布时间:2019-06-24

    为落实国家有关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有关规定,严把毕业质量关,助力“五有”人才培养,我校首次对2019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全部进行了文字复制比检测。

本次检测对象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 7764名毕业生提交论文,全部进行了文字复制比检测,7713人检测合格,检测通过率为99.34%。

为了保证检测过程顺利进行,学校5月23日举办了“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培训,各学院的教学工作人员及专业主任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各学院根据毕业设计(论文)计划安排设置检测权限。

毕业设计(论文)是对毕业生综合性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全面考核的最后一个环节。文字复制比100%全检测,提高了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视度和总体质量,有利于培养学生严谨的学习态度。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