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牛学东发布时间:2019-10-09

10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安排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教务处支部按照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据岗位职责、工作特点,制订了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整个计划紧紧围绕六个一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特色意识,安排详细、时间紧凑,利用每双周四党员活动日,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将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有机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摘编”,力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强化担当做为、服务意识,确保将“一精神”“一规划”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谈了自己在学习班的心得体会和对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的思考,要求大家对问题进行细分、深化,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按照程序对两位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投票表决。

          (供稿:牛学东 王厂 摄影:田斐合)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