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对团员青年先锋岗及勤工助学岗同学进行专题培训

发布者:田斐合发布时间:2019-10-21

1017日下午,教务处在鸿远楼320召开会议,对团员青年先锋岗及勤工助学岗同学进行专题培训。教务处处长张照录出席会议,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团员青年先锋岗以及勤工助学岗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教务处综合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务处与团员青年先锋岗设置整体情况、岗位职责以及岗位要求,对总体业务进行了培训;教学运行中心相关人员对学生学籍、成绩等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

教务处处长张照录强调了团员青年先锋岗及勤工助学岗同学对于来教务处办理业务人员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与工作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体会服务的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服务这项能力的社会价值以及自身价值;二是要在这份工作中把握成长的机会,在与人交往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身,提高综合素质;三是要珍惜在这份工作中收获的友谊,丰富自己的人生。


据悉,教务处目前有团员青年先锋岗同学12人,勤工助学岗同学10人。(作者:田斐合)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