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田斐合发布时间:2019-10-25

10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根据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学习计划,本次活动对如何立足学校实际,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真正高质量地培养更多高素质的“五有”人才,满足学生发展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教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郑兆青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实际,给大家做了辅导报告。


主题活动首先学习了教育部、省、校发布的政策文件中与专业建设有关内容;然后学习和讨论一流专业建设任务以及专业建设中的重点工作,讨论分享对我校提高本科专业建设质量的思考。专业建设与评估是我校实施人才培养建设工程之一,根据学校一流专业建设实施方案,在工作过程中,应加强学习国家、省、学校发布的有关政策文件,善于分析现象与问题,做好充分的调查,研究与解决专业建设中出现的问题。


全体党员观看主体节目《榜样》——藏功名葆95岁特等功臣张富清的事迹。(文字:张鹤方  摄影:田斐合)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