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心连心”活动

发布者:牛学东发布时间:2019-11-15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行动计划,关注特殊儿童,1113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与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开展“心连心活动,任传波、张照录等部分党员代表到学校进行图书捐赠, 共同研讨特殊教育问题,为特殊儿童教育发展奉献一份关爱。

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康复教育中心、盲聋功能用房等教学场所和教学成果展览。看到特殊儿童整理的干净的地面和教室,在课堂上认真地学习,大家除了欣慰,更多的是感动。在捐赠现场,一本本图书让孩子们开心不已,一句句纯真而简单的谢谢也让在场的大人们心头一暖。孩子们的懂事、认真、坚强,以及对生活的热爱,都传递出一种正能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每个人在献爱心的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宝贵的东西。

“这里的每一个孩子都很棒。希望我们的一点点帮助可以让他们更加感受到爱与关怀,描绘更美好的人生画卷。支部书记张照录的感慨代表了大家的心声,代表们表示希望能通过一份绵薄之力来唤起更多人对特殊教育这一群体的关注,使这些孩子在更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将自身感受到的爱回馈于社会,成长为有用的人才。

参观后大家听取了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对特殊教育的教学心得,研究和规划了特殊教育与普通教育的多领域合作。特教中心老师们对特殊儿童的耐心、毅力和爱的激励深深地感动了参观的每位党员。返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教学管理人员,应以特教中心教师为榜样,根据“爱师生、有活力、敢担当、懂规律、守规矩”的要求,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为“五有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