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顺利召开学期末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者:牛学东发布时间:2020-01-11


110日下午2:30,在教务处会议室320召开了学期末全体人员会议,由张照录处长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中心分管副处长针对接下来寒假及下学期的工作作了部署,之后张照录处长做了会议总结。他指出应客观、理性地看待2019年的工作,在取得许多成果的同时也存在不足,如标志性工作不够;工作体制、机制需要进一步理顺;每个环节都要有质量标准;自我提升意识需加强,开阔视野,将具体工作做实,要不断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展望2020年新学期的工作,他指出要“抓基础、提质量,要求大家要有系统观、大局观和学习观,秉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放大格局、追求卓越、持之以恒”的理念,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副校长魏修亭对大家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过去一年通过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保障了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也保证了学校立德树人目标的实现。他要求接下来的工作要在稳定基础上出亮点,强化教学激励约束机制,提升关键竞争性指标比例;要提高站位,深度思考,加强学习和研究,关注国内外学校发展情况,为学校大发展出谋划策;要优化工作流程,形成文化制度,完善体制、机制,引导师生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注意加强与其他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加强联动,协同育人,高质量培养高素质“五有”人才。

                  (撰稿:王欣丛 摄影:田斐合)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