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往届毕业生(2018、2019届)重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厂发布时间:2020-03-03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籍管理规定(鲁理工大政发〔2017132号),已毕业学生若因课程成绩不合格或学分绩点不足而未获得毕业证或学位证,须在弹性学制(最长年限不超过主修专业规定基本学制年限两年)时间内回校参加补考或重修学习,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修

1、网上报名

1)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信息查询-学生成绩查询,查询个人不合格课程。

2)登录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选择“报名申请”→“重修报名”,点击“跟班重修选课”选项卡,在所要重修的课程上,点击“选课”按钮。

选课时间段内,学生也可随时退选。

2、线上学习

1)登录山东理工大学在线教育综合平台(http://etcnew.sdut.edu.cn/meol/index.do),点击右下角的"申请选课",然后查询到任课教师讲授的课程后申请加入;

2)告知任课教师,让其同意申请即可加入到选课学生名单中,根据老师要求开展线上学习。

3、报名确认及线下学习

1)根据学校安排返校后一周内,到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进行课程确认及缴费工作,逾期不确认者,不认定考试成绩。

2)根据所选课程的时间、地点上课,跟所选课程班级学生一起参加学习及考核。

3)课程成绩从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中上报。

4、报名时间

349:003118:00

二、补考

根据学校安排返校后另行通知报名与考试时间。


联系电话:0533-2780393



教务处         

202033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