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培训

发布者:牛学东发布时间:2020-05-15

512日上午,学校特邀中国知网技术人员对试用的“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了在线培训,各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负责人、专业主任、教师代表共300人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国知网技术人员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的流程和系统功能,对毕业设计(论文)选题、任务书、开题、论文评审、答辩、成绩评定等过程的信息化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案例分学生、指导教师、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等角色进行在线实操演示。

教务处负责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老师,强调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复制比检测、答辩及评优等工作要求,与会老师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培训过程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进一步落实了毕业设计(论文)全过程管理,提升了我校毕业设计(论文)规范化、信息化管理水平,积极引导学生恪守学术诚信,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加强学术道德和诚信教育。培训推进了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模式创新,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云霞 )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