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资格预审的通知

发布者:王老师发布时间:2020-06-13

各学院:

根据2020届毕业生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会同各学院教学工作办公室,根据2020届毕业生审核标准,对学生的毕业资格、学位资格进行了预审。本次预审的成绩截止时间为 612(第15周周12:00。学生可通过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查询成绩,也可由学院从教学管理群共享下载处理后成绩供学生核对。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1、预审的判断标准本科为前七学期(五年制为前九学期)应修课程及学分、公选课应获学分专科为前学期应修课程及门数专科升本科为前三学期应修课程及门数。

2、本科学生毕业资格预审通过的条件:修完培养计划所规定课程,所修课程全部及格,取得规定的学分及公选课学分。学位资格预审通过的条件:毕业资格审核合格,平均学分绩点达到70,在校期间无记过及以上处分。专科及专科升本科学生毕业资格通过的条件:修完培养计划所规定课程,所修课程全部及格。

3、预审结果确认表请到教学管理群共享中下载打印,学院组织学生核对无误后于618(第16周周四12:00交到教务处教学运行中心(鸿远楼西侧309预审表需要分管教学的院长在首页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4辅修专业资格审核辅修专业所在学院组织实施。辅修专业最终结果是否合格,要结合主修专业毕业资格的情况。如果主修专业不合格,则辅修专业不合格。

561212:00以后登录的成绩在正式资格审核时更新第一批毕业生正式审核成绩报送日期截止到620日(16周六)12:00

6、第17周至19登录的成绩参与学校第二次资格审核批毕业生审核成绩报送日期截止到712日(1918:00

请各学院组织学生按时进行核对,成绩问题可根据实际情况,按照相关成绩处理流程进行校内课程替代、作废及删除等申请。根据毕业生工作时间安排,请通知相关教师及时登记成绩。

2020613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