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者:学籍部发布时间:2020-07-13

各学院: 

教务处在712-13日对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进行了审核(审核成绩及学分截止到7131200)。请各学院及时在教学管理群共享中下载毕业资格、学位资格审核相关名单。根据学校统一安排,请于714日上午组织召开本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并务必于714日上午11:00前将学位资格审核情况报教务处(附件1)。 

本次学位资格审核共有三部分学生:(1)本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2)本学院往届弹性学制内申请学位的本科毕业生;(3)修读本学院组织的双学位学习的本科毕业生。(其中双学位资格由开设双学位的学院审核,学生第一专业所在学院不需要审核)。

ΧΧΧ学院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核情况说明.doc


教务处       

2020年7月13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