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原网络教学综合平台停止服务的通知

发布者: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0-07-28

各学院: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服务学校线上教学工作,学校原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以下简称旧平台)和新版在线教育综合平台(以下简称新平台)同时运行了一个学期。在学期之初下发的平台运行的通知中已说明,新旧平台并行一段时间后,原旧平台将停止服务,经研究,旧平台运行到8月15日,其后将不再提供服务,该设备被格式化后将用于数据备份。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本学院的每一位教师,在旧平台停止服务前做好以下工作:

    1. 仔细核对新旧平台对应课程的各种资源是否一致(绝大多数课程的数据在学期初已迁移到新平台),若新平台缺少时请及时备份,或下载后上传至新平台。

    2. 在本学期新旧平台并行期间,利用旧平台开展线上教学的老师,请注意本学期教学过程中在旧平台产生的数据、教学活动等截图,并将新增的资源上传到新平台。

    3. 其他未尽事宜请在学校信息化教学工作群交流(群号:194323183)。

 

                             

 

 

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0728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