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下半年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0-09-08

 

93日上午,处长张照录主持召开了2020年下半年教务处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由于暑假期间学校党委对学校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调整与补充,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变化较大,张照录对教务处新领导班子作了介绍,并就工作分工进行了安排。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要呈现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创出新业绩。

张照录首先对2020年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表示,整个暑假期间,值班安排有序,值班人员认真负责,大家按照各自的工作分工很好地完成了假期各项工作任务。在充分肯定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在暑期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重点表扬了在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申报、630专项行动、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考试、山东省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报告撰写等工作中做出贡献的同志。

    针对新学期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张照录对全处工作人员提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有新气象,要以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要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工作规律,提高工作效率;要树立质量意识,每项工作聚焦高质量的目标结果;要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态度。第二要有新作为,政治站位要高,注意理清工作思路;重视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结合新形势将专业动态调整形成制度;不断增强教师执教能力,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三要有新业绩,将工作细化,并制定每个阶段实现目标,做好过程管控,脚踏实地实现最终工作目标。

最后,张照录对开学前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门强调,希望教务处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勇挑重担。同时还建议大家在繁忙工作中要有积极乐观心态,要健康、快乐地工作和生活。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