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协调会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6日下午,学校在鸿远楼八楼会议室召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学生、团委、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处负责人传达了省考试院的培训会议精神,梳理了考试工作重要环节,强调考务培训工作重要性,要求监考员职责要清晰,杜绝不负责任行为。相关业务负责人对本次考试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梳理,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考试工作职责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魏修亭强调了本次考试工作的特殊性、艰巨性和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调互助,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因新冠疫情原因上学期六月中旬的四、六级考试迟到九月进行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共报名13219人,其中英语四级6020人,英语六级7072人,俄语四、六级127人。经统计1000多名2020毕业生需回校参加考试,加大了学校疫情防控难度。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考试完善了联防联控机制,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预案。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