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学期本专科师生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0-10-09

确保正常有序教育教学活动,保障教师教学学生学习需求,教务处教学保障中心教材部按照新的教材供应方式,分别于2020年9月5日和10月6日学生发放教材。本次教材发放由教材供应商和学生直接见面的方式,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合理有序的领取教材。本次教材发放共涉及到900多个班级,33000多名学生,近30万册教材。

教材发放当天,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教务处教材部制定的教材发放程序,分别在西校区第三体育场、第一体育场、第四体育场、12号教学楼和东校区体育场等设置了多个教材领取点。学生分时错峰到各学院指定地点取教材,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现象。整个发放过程规范有序,秩序井然,得到各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截止到10月6日下午6点,学校所有学院本专科生的教材全部发放完毕。针对个别学生反映的教材质量、发放数量等存在的问题,教材部积极联系教材供应商给与调换和解决。

此次教材发放工作迅速落实到位,满足了广大师生的“防疫教学两不误”的实际要求,确保了全校教学活动的有效开展。非常时期的非常措施,体现了我校共克时艰、勇于担当的精神和服务意识。(侯艳丽)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