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0-10-16

101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大会在鸿远楼320室召开。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王厂、张照录郑兆青、赵继成、侯庆来5名同志为中共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接着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照录同志为支部书记,郑兆青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按程序提交机关党委审批。

当选的支部书记张照录同志作了讲话。对的支委会提出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不辜负支部所有党员信任,带领全体党员,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全处人员、发动全校力量,投入本科人才培养工作;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严格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站在党的立场、国家的立场人民的立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党员素养;三是要高度廉洁自律,加强工作纪律,严格工作程序,工作要公开透明提高效率;四是要加强学习,学习党的理论高等教育理论,不断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好学校交给我们的各项工作带领全处人员开创教务处工作新局面。(郑兆青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