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0-11-03

1031日,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工作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淄博考区共报名22322,其中约4855人是我校学生。我校承担了高中和初中学段部分考试安排,共设置考场183个,分布设在3号、4号和5号教学楼。

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专门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协调会,对考试组织管理、防疫、安全和后勤保障做了周到安排。教务处会同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省考试院文件要求,精心安排考场与准备考务用品,严格选聘监考教师并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学生工作处对应考学生进行诚信应考教育;安全管理处协助进行二次安检;校医院安排防疫应对小组;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为考生保管物品;后勤管理处确保水电供应并认真抓好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各部门为考试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根据省考试院专题会议要求,本次考试实行考试封闭区入口和进入考场两次安检制度。考试期间,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山东省考试院巡视组、淄博市教育局负责人对考场进行了巡视检查。

在教务处等多个部门共同努力下,各工作组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秩序井然,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杨晓兵)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