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二次全处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0-11-16


    1112日下午4:00,教务处长张照录主持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二次全处工作人员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照录处长对开学以来教务处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一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学期实行错时错峰上下课,在各部门积极配合下,教育教学秩序整体保持良好;二是教学研究与建设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获批山东省本科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重大子课题1项、培育项目2项、重点项目6项、面上项目7项,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获批7门,获批2020年第二批国家级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2项,遴选19个专业参加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评选;三是连续两年中标青年教师省级培训项目。


   之后张照录处长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需重视并完成竞争性指标、年底考核、一流专业申报等相关工作;在即将开始的考试工作过程中,要继续坚持“从严治考”;各中心要提前谋划好下一年的工作;要积极做好即将开展的2020年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示范培训工作,借此更好地带动我校教师发展工作;教材管理工作要尽快出台新实施方案。


   最后张照录处长强调了信息化办公的重要性,下一步要全面启用钉钉智能办公平台,更高效地推进无纸化、信息化办公,进而提升办公效率,并要求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从1116日起按规定上下班时间使用钉钉办公平台签到(退)。会上还邀请到美术学院吕群星副院长为全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钉钉办公平台的使用。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