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普通本专科毕业生补办毕业证明书须知

发布者:周晓宇发布时间:2021-03-19

一、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高等教育学历证明书管理的通知》(鲁教厅办字[2018]13号)相关要求毕业证书遗失后不能补发,只能办理毕业证明书证明书与原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二、毕业证明书办理准备材料:

1. 毕业年份为2002年(含)之后的毕业生:

1)填写《山东理工大学普通本专科毕业生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1份(见附件)。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纸质版照片:二寸蓝底照片2张(近照);电子版照片:以姓名+补办毕业证明书”命名发送至邮箱xjk@sdut.edu.cn用于在学信网上对学历证明书进行在线标注

2.毕业年份为2001年(含)之前的毕业生,除以上材料外,还需到学校档案馆查阅出具以下材料:

4)录取花名册加盖档案馆的专用章。

5)学籍档案表加盖档案馆的专用章

6)带毕业证书编号的毕业生登记表或带毕业证书编号的其他材料加盖档案馆的专用章。

学校档案馆地址: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图书馆楼西侧

联系方式0533-2780013。

三、材料接收时间和地点:

时间:一般每月第1-2周接收受理相关材料,第3周集中办理(寒暑假、毕业季和法定节假日根据实际工作安排确定)

地点: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鸿远楼西侧309室(教务处学籍管理科)

联系方式:0533-2780393。

四、其他说明

1.学校不接收邮寄材料,请本人或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委托他人办理时,需提供手写委托书和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2.成人教育办理毕业证明书需咨询继续教育学院,咨询电话0533-2313607。

3.补办结业证书或肄业证书的,到学籍管理/文档下载中下载相关申请表办理。

4.学位证书丢失的,学校可出具学位授予证明,请携带身份证或复印件到教务处办理。


附件.山东理工大学普通本专科毕业生补办毕业证明书申请表.doc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