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度第六期教师教学发展 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孙浩洁发布时间:2021-05-11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金课”建设的要求,引导广大教师利用优质在线教学资源及智慧教学工具,积极探索线上线下 “混合式金课”的建设路径,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山东理工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现组织2021年度第六期教师教学发展专家报告,欢迎广大教师光临交流。

一、报告安排

1.题目: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的建设与申报

2.主讲人:建筑工程学院  刘建平教授

3.时间:5月13日(第11周周四)19:30-21:00

4.地点:西校区3号教学楼201教室

二、参加人员

校级及以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其他一线教师

三、注意事项

1.请相关教师务必在第一时间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http://teacher.sdut.edu.cn)首页点击登录→“教师活动”→“我的活动”即可查看审核状态。

2.参加报告会时请务必提前至少10分钟到位,并佩戴好口罩。

 

附:刘建平简介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月7

 

附:刘建平简介

刘建平,建筑工程学院教授,校级教学名师,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首位获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省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主持省级教学研究项目2项、省在线开放课程1门;连续6届获学校教学优秀奖,连续17年获学校教学质量奖;首位发表教研论文12篇,主编出版教材1部;首位指导学生参加国家级竞赛,获团体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个人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