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发布者:教育技术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8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2021 年第1 批上线课程,我校有10门课程通过审核并上线,上线数量居省属高校前列。迄今为止,学校共有41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为建立省内课程学分互认和学生校际交流互访等机制,促进全省高校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山东省教育厅2017年出台《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并成立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

学校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在今年山东省在线课程申报中,学校提前谋划筹备,精心推选课程,按照在线课程标准精心指导上报课程,最终10门课程通过审核并上线。接下来,学校将大力推广在线开放课程的应用与共享,积极探索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互联网+教育”教学模式,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