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名师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1-06-17

各学院、有关单位:      

    今邀请到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董涛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校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题目:数学师范生的几项修炼

报告时间:2021年6月25日(周五)上午10:00-11:00

报告地点:15号教学楼505教室

 

 董涛教授简介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教务处

2021年6月17日

 

董涛教授简介


董涛(1972-),男,山东淄博人。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曾任中学教师10年。1992年毕业于淄博师范专科学校(现并入山东理工大学)数学专业,2005年获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08年获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学科教育专业),2008年进入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任教。研究方向为数学教师教育、数学教学设计。致力于教学理论与教学实践的结合。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项目1项、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1项,参与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第三),在《课程·教材·教法》等刊物发表研究论文30多篇,出版教材1部,多篇论文被《报刊资料复印》全文转载,博士论文《课堂教学中的PCK研究》在中国知网下载8500多次,引用300多次。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