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校内模拟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军发布时间:2021-07-12

79日,我校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校内模拟赛在15号教学楼智慧教室顺利进行,为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省级决赛进行最后一次赛前演练。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21名学生进入省级决赛名单,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六个专业,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进行比赛。

为了保证决赛取得好成绩,教务处精心组织策划了这次校内模拟赛,整个模拟赛流程完全按照省级决赛流程,力求营造一个真实的比赛环境。为了保证模拟赛的效果,特意邀请淄博市中小学一线知名教师作为评审专家,进行点评打分。


在模拟赛中,同学们讲课态度认真、情绪饱满,专家们点评精准犀利、一针见血。

通过模拟赛,同学们认识到了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同时也熟悉了比赛流程,增强了比赛信心。模拟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