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1-07-19

 

716日下午2:30,教务处处长张照录在会议室主持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张照录对学校召开的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假工作部署会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传达了学校对暑期工作的要求,主要讲了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对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梳理,指出上半年工作总体较好,但仍有很大进步空间。能够平稳顺利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各项教学工作关键指标整体良好;但多项工作仍需改进和完善,包括专业建设水平、课程建设的体制机制、符合专业认证要求的管理体系、人才培养质量及能力等方面。

其次,对暑期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党史学习重点应放在为师生和群众办实事上;二是巡视审计后的整改工作要全面启动;三是积极筹备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四是推进智慧教室、标准化考场的建设工作;五是重视并做好630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六是制订完成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七是做好2021级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最后,对如何做好教务处工作,张照录处长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不怕困难,勇于担当;二是要努力学习,全面谋划;三是要注重沟通,相互补位;四是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五是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同时他建议大家在做好工作前提下,假期里也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并祝大家假期愉快。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