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1-08-31

828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张照录主持召开秋季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上,三位副处长分别对负责的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秋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照录处长肯定了教务处在上半年和暑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巡视和审计的整改工作;二要稳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三要在人才培养工作中全面落实“五育”并举要求;四要积极筹备学校第九次教学工作会议;五要做好“十四五”期间的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实施方案。

张照录处长传达了学校2021暑期工作研讨班暨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吕传毅书记的讲话,重点讲解了胡兴禹校长对专业建设、四项基本建设、一流本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教师发展、岗位思政等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

最后,为把教务处工作做得更好,张照录要求全体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工作责任意识,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提高履职能力,重要工作要事先谋划;三是要提高工作质量标准;四是要提高工作成果产出;五是要增强奋斗精神。张照录处长还鼓励大家每天要活得精彩,每个人都要努力奋斗,创造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