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办公室2020-2021学年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1-10-28

一、信息公开工作概述

招生办公室主要负责学校本专科学生的招生工作。一年来,招生办公室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对照学校信息公开目录或事项清单内容,全面、及时、准确地公开每项信息。

二、信息公开情况

有关招生方面的信息主要通过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在线(http://zszx.sdut.edu.cn)予以公开。

1.及时在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在线公布学校招生章程和招生计划;

2.及时在山东理工大学招生在线公布高水平运动员和艺术特长生等入选考生资格及测试结果,合格名单在招生在线予以公示;

3.每批次录取结束后及时在招生在线开通网上查询功能,并将录取有关信息(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录取最高分、最低分等)在招生在线公布;

4.通过学校办公系统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本专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并在招生在线公布新生资格审查结果,及时接访考生的招生咨询与申诉。

三、信息公开工作的新做法

招生工作20206月开发“山东理工大学本科招生网”微信小程序,及时公开招生工作有关信息。建立了“招生联络员”微信群及时公开招生宣传工作相关信息。

 

招生办公室

20211025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