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与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1-11-02

11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张照录主持召开教务处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在鸿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


张照录首先通报了学校党委对教务处及教师教育学院机构设置及领导班子的调整情况,并对教务处四位副处长及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的具体分工作了详细介绍,其中王平副处长分管教师发展、教材管理和多媒体服务工作;王子林副处长分管普通本专科招生工作;刚宪约副处长分管教学研究与建设工作;牛学东副处长继续分管教学运行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兆青负责教师教育学院具体管理工作。

会上,张照录重点传达了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校园安全问题,他要求大家:一是要保证我们办公场所安全,要重点注意排查电路老化、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隐患,下班前要切断电脑、打印机等电器电源;二是要保证意识形态安全,要密切关注并妥善做好可能引起舆情的考试、转专业、研究生推免等工作,校园内禁止开展宗教活动。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张照录要求大家:一要严格按学校规定请假和销假,非必要不出省,尽量不出市;二要时刻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三要坚持做好个人健康信息填报工作;四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时刻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切换工作;五是做好人员管控,掌握本部门和外部合作人员信息;六要做好各类考试、论坛疫情防控工作,与上级部门和校内相关部门做好沟通;七要知晓六类重点人群和核酸检测要求;八要做好应急预案和演练。

最后,张照录处长要求认真梳理本年度工作目标,对未完成指标认真研究,抓紧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并对当前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