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担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部分笔试考试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1-11-02

1030日,2021年下半年山东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部分考试(笔试)在我校西校区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在校学生共4863人参加该考试,其中在本校考试2386人,外来考生3293人,主要承担小学、中职和高中学段部分考试安排,单场最多175个考场。


山东省、淄博市考试院领导在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的陪同下,现场监督并指导了考试的组织及安排工作。


根据省考试院要求,本次考试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紧急要求,学校组织各部门第一时间联合部署,配合市卫健委、防疫站完成全体考生与工作人员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并持有阴性证明的要求。同时加强安检,实现每场全面消杀,严格规范佩戴口罩,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学校专门成立了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协调会,对考试组织管理、防疫、安全和后勤保障作出安排。教务处严格按照省考试院要求,明确工作职责,协调各方工作,认真安排考场与准备考务用品,负责试题运送并做好试题的安全与保密工作,严格选聘监考教师并进行了细致的业务培训;安全管理处严格把控入校管理,维持考点秩序,组织安检;校医院安排防疫应对小组,设置临时留观点、提供防疫用品,应对突发病情;学生工作处对报考学生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校团委组织学生志愿者为考生提供道路指引和保管物品服务;后勤管理处确保水电供应、负责卫生消杀,认真抓好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在多个部门密切配合下,考试工作安全平稳、规范有序,考试秩序井然。(撰稿及拍摄:朱志雯)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