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照录一行到访潍坊市教育局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1-11-24

1119日,山东理工大学教务处处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张照录等一行4人先后到潍坊市教育局、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就建立合作机制、师范类学生实习支教、联合培养人才、歌尔产业学院和虚拟班建设等方面深入洽谈。


在与潍坊市教育局的座谈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潍坊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农业、高端制造业和教育等城市品牌行业有关情况。期待山东理工大学加快布局潍坊步伐,在各个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对接,特别是开展师范生联合培养深度合作。 

张照录在交流中指出,山东理工大学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理工科大学,期待与潍坊市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对接潍坊产业结构,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业联盟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双方一致达成山东理工大学与潍坊市牵头建设教师教育产业学院,在教师互聘、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研学实践基地建设方面进一步合作交流,近期,双方将进一步洽谈沟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的座谈中,双方围绕如何推进歌尔产业学院与虚拟班建设进行了深度交流。交流结束后,在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的陪同下张照录一行还参观了歌尔工学院、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电声园2期展厅。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