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者:周晓宇发布时间:2021-11-26

1116日下午,教育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学校在鸿远楼8楼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教务处、研究生工作部、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负责同志、全国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就高校工作中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学籍注册、在校生身份信息修改、证书管理、毕业生身份复核、毕业生身份信息修改、学历认证等关键环节进行一一解答,对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疑点给出指导意见。全国各省高校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并分享优秀工作经验。教育部吴爱华副司长要求全国高校高度重视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程序、明确责任,提高工作水平。

 

    魏修亭强调学籍管理部门要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以及学籍注册工作务必在11月30日之前完成;要做好新生注册信息复核工作,输入过程避免失误,在校生身份信息务必反复确认;学籍管理工作中遇到的不确定因素要及时上报,与领导、上级部门及相关部门协调解决,集体研究,确保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符合制度要求,切实做好学籍全过程管理。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