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山东省第八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出征仪式

发布者:刘焕亭发布时间:2021-11-29

为强化体育教育专业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体育学院选派8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1128-122日在滨州学院举办的山东省第八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1126日,体育学院于2号教学楼101报告厅举行基本功大赛出征仪式,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牛学东受邀莅临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鹏,科研副院长马国栋,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韩军梅,指导教师以及体育教育专业所有参赛选手共同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教学副院长杨刚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并对到场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此次会议的各项流程。

赵鹏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基本功大赛的重要性,并向参赛队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严守纪律,精诚团结,把团队力量发挥到极致;二要充分准备,沉着应对,把赛前工作做细做实;三要顽强拼搏,勇于挑战,发扬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四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提高个人安全意识。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以饱满热情和高昂斗志积极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山理工体育人的风采。


教师代表王丹发言,她讲述了在三个月的备战训练生活中,老师同学们的共同经历,回忆起队员们不怕吃苦,永不放弃的顽强精神,回忆起队员们在赛场上留下的辛勤汗水,在器械上留下的斑斑血迹,这些都将成为队员们以后最难忘的记忆。并祝愿参赛队员在比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代表马行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们支持、鼓励与教导,并承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和比赛规则,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负学校和学院师生的期盼,争创佳绩,载誉归来。


牛学东向参赛队员代表授旗。全体人员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仪式举办极大鼓舞了参赛队员的士气,增强了队员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稿件来源:体育学院)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