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年立项的在线开放课程进行验收评审的通知

发布者:吕滋建发布时间:2020-06-05

各学院:

    根据时间安排,各学院2019年申报的在线开放课程大部分已录制完毕,将分批次对录制完毕的在线开放课程进行审核、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验收清单

由制作方根据课程制作完成的情况,提供待验收的课程清单,学校根据程序组织验收。

、验收标准

按照《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课程上线审核标准(试行)》(见附件,以下简称省课程审核标准)的项目和审核标准验收。

三、验收程序

(一)课程负责人初审67日前)

课程负责人及课程组主要成员对自己的在线开放课程根据省课程审核标准,对所有项目逐一、如实进行评价,符合要求方可提交学院审核,填写《山东理工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视频验收审核表》。若有些项目不符合,终止本课程验收,由制作方根据要求继续完善、修改。

(二)学院审核68-610日)

学院成立由教学院长、系主任、课程负责人等组成的在线开放课程审核小组,对本学院提交验收的课程根据省课程审核标准进行集中审核,如实评价,符合要求的提交学校审核,不符合要求的,退回制作方继续修改、完善。

请各学院在6月11日将签字、盖章后的验收审核表送鸿远楼317-1房间。


三)学校审核612日—615日)

资产管理处、农业银行代表、评审专家等组成现场验收专家组,对学院通过的课程再次根据省课程审核标准进行审核,符合标准的验收通过。

联系人:吕滋建 张鹤方 电话:2780031

本次验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课程负责人、学院以及学校审核后签字确认方可生效。

希望各学院、课程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做好本次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工作。



附:山东理工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视频验收审核表_学院用.docx

山东理工大学在线开放课程视频验收审核表_课程负责人0605.docx

 

 

  教务处

65

 

 




Copyright © 2018 山东理工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